孙雪玲首次公开怀孕5个半月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谈及任期第一年的遗憾,孙雪玲感叹,有太多让她“看得见却接触不到”的年轻居民。她首次公开已怀孕五个半月的消息,希望以组织小家庭的亲身经验,拉近与居民的距离。

榜鹅西分区的居民以年轻夫妇居多,他们兼顾孩子与事业,往往忙得焦头烂额。

孙雪玲坦言,每周四走访选区,往往在10点结束走访时,才看到许多父母开车回家,抱着熟睡的孩子上楼。

“即使是周末,父母也忙着带孩子出门,似乎永远没有一个最合适的时间……我感觉,明明见到那个人,却摸不到也触不到。”

虽说是遗憾,但孙雪玲却是口头埋怨,内心体谅。

她与丈夫也是忙碌的年轻父母。38岁丈夫从事金融投资,孙雪玲则肩负通商中国总裁、华社自助理事会董事等职务。

两人育有三岁女儿,11月还将迎来第二个千金。但怀孕五个半月的孙雪玲坦言,还不想停下脚步。

她说:“我还是希望像以前一样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哪怕生了第二胎,依旧带着同样的生活态度。”

对年轻家庭所面临的压力,她深有体会。她认为,要走近居民,自己须以新思维看问题。

“无论是借助面簿、应用程序等科技,或是组织较适合年轻家庭的儿童活动,我希望即使居民不能面对面见到我,也能有机会跟他们交流。”

完整报道,请翻阅25.07.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