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卷死车底 KJE今早大塞车4小时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今早克兰芝高速公路两个多小时内,发生三起意外,其中一起致命车祸,导致一名电单车骑士当场身亡。由于车祸发生在上班高峰期,导致大塞车四小时,车龙一度长达八公里。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今天清晨约5时半,地点是克兰芝高速公路(KJE)朝泛岛高速公路(PIE)方向在碧兰路出口前。

一辆电单车和一辆汽车不知何故相撞,导致一名60岁的马来电单车骑士,当场伤重不治。

晚报读者拨晚报热线表示,当时他在场看见电单车骑士被压在车底下。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当局共派遣一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三辆救护车和一辆支援车到场。

据了解,民防部队利用利用液压工具(Hydraulic Rescue Tools)和气袋将受困车底的电单车骑士救出,但骑士当场被救护人员宣告不治。

另外两起车祸,分别发生在清晨5时26分和早上8时11分,涉及一辆巴士及电单车,以及一辆汽车及电单车。

由于车祸发生在上班高峰期,导致大塞车。

陆路交通管理局今早约8时在Twitter上表示,车祸导致交通阻塞至武吉知马高速公路(BKE)的入口处。车龙粗略估计一度长达八公里。

警方也在同一时间在面簿上发表贴文,表示车祸造成交通拥堵,劝请公众考虑使用其它道路。

有些上班人士表示,今早6时到7时许,从蔡厝港搭德士前往武吉巴督,不料受困车龙45分钟,车费更高达40多元。

网民Drint Lee则说,三条车道因为车祸遭封锁,在车龙中的司机显得十分不耐烦,尝试切换车道,他提醒其他司机谨慎开车。

警方在约早上9时更新面簿,通知公众克兰芝高速公路的所有道路已经重新开放使用。

车祸原因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5.07.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