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活动风波延烧 匿名学生揭露男全裸户外罚站 女穿丁字裤入海

字体大小:

头压在马桶内、脱光衣服以作“惩罚”、女生穿丁字裤到海滩,国大“惊人”迎新活动桥段层出不穷,校方已宣布暂停所有迎新活动。

随着国大被爆出不少新生投诉迎新营活动太过火,有学生被迫参与意识不良的新生迎新活动,包括玩水时被人乱摸、搬演强奸片段等,前日又再传出录像,四名男生捉住女生手脚,把她整个人压进水浑浊绿水里“泡汤”,还有多名男新生光着上身在地上爬行,大喊低俗口号。

一名曾在国大负责筹划迎新活动的学生在匿名条件下接受本报访问,告诉本报自己对于各学院和宿舍筹划的迎新活动“内幕”。这名学生本身已参与30多次迎新活动,

据他所知,一般上,校内各学院所办的迎新活动都较为“正规”,若是宿舍的迎新就会比较过火。

“所有的宿舍当中,薛尔思宿舍的玩法是最大胆的,所有学生们都知道。”

他说,薛尔思宿舍大多数都是商学院的学生,每年筹办的迎新活动都比其它宿舍还多天,今年迎新活动则长达9天。“一般我们宿舍的迎新顶多就三四天而已。”

这名学生透露,三天前,该宿舍的其中五六名新生在迎新活动中玩游戏,输的人就必须将身上衣服全脱光,赤裸站在户外。

这名学生也提供了一张照片给本报,据照片显示,一名男学生全身赤裸,仅用两个水桶“遮”下体。不仅如此,他说,该宿舍举办的活动中,还曾经将新生的头压在马桶内,并重复这个动作。

他补充,过去他们还曾让女生穿丁字裤和内衣,在海里脱光。“当时那个游戏规则就是,脱越多,就有越多的分数。”

多数新生:不介意玩‘大胆’游戏

 

据悉,多数新生表示,不介意玩“大胆”游戏,觉得无所谓。

这名国大学生说,据他所知,这些“大胆”游戏都是在正规的活动结束后,学长姐再约新生继续玩。

“留下来继续玩游戏的新生都是自愿的。不认为这种游戏有任何不对的地方。”

记者星期四中午走访国大薛尔思宿舍,一名学生说,其中有三项迎新游戏令他印象深刻。

他透露,其中一个游戏是让女生躺在地上,而男生则趴在女生身上做俯卧撑。第二个游戏是男生在公共场所脱光上衣,做出不雅动作。第三个则是每人都轮流被问到猥亵的话题。

他说,在玩这类游戏时,若不愿意参与的人,也可向组长表明。“像那个‘俯卧撑’游戏,大部分的女生不想参加,只有一个女生同意玩。”

更多报道,请翻阅2016.07.30《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