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7本地8月20日上市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星期二在纽约发布的新一代大屏幕手机Galaxy Note7,将于8月20日在本地上市,是首款采取包裹左右边框曲面屏幕设计的Note系列手机。

继去年的Galaxy Note 5后,三星今年跳过“6”号,将新手机取名Note7,和今年2月发布的旗舰手机系列S7和S7 edge的型号对齐。

这款5.7英寸屏幕手机是市场上首个能串流高动态范围(HDR)视频的手机,也改用USB Type-C接口,是三星旗下首个使用这种接口的机款。USB Type-C接口的数据传输比Micro USB接口更快,能正反两面连接,带来更大便利。它也首次置入眼球虹膜扫描器,扫描虹膜为手机解锁,进一步提升保安功能。

Note7采用高通骁龙八核64位元处理器和4GB内存,支持双卡双待(Dual SIM),有64GB储存量,也能让用户添加microSD卡,增加另外多达256GB的储存量。它和S7系列手机一样,具备IP68规格的防水防尘功能。

新机型用强化玻璃打造机身背面,以金属做边框,前方屏幕侧边和机身背面边框也首次采取曲面设计,对称机身典雅华贵,带来舒适握感。电池容量从上一代的3000mAH提升到3500mAH,但却有不到8毫米的纤薄体型,重量也不到170克。

向来作为Note系列手机最大卖点的S Pen触控笔也获得提升,屏幕感应书写的力度比上一代多一倍,也添加了新功能,不但能够在待机时在屏幕上书写,也能将笔记全天候显示在待机状态的屏幕。此外,用户也能使用触控笔即时放大屏幕画面或对翻译文字。

三星配合Note7一同发布全新虚拟实境头套Gear VR,提升穿戴舒适度同时,也提升了视野角度,实现更具身临其境的效果。

三星Note7从本星期三中午起接受预购,8月20日全岛上市,本地有黑色、银色和金色机款供选择,售价1168元(无合约)。Gear VR本月19日起上市,售价148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