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气机砸中头 散工重摔昏迷

吴有良被冷气机砸中,还从两米高跌下来,头部骨折,脊椎也受伤,目前在樟宜综合医院留医。(星洲日报)
吴有良被冷气机砸中,还从两米高跌下来,头部骨折,脊椎也受伤,目前在樟宜综合医院留医。(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25年来居无定所的散工,在两米高处装冷气机,却遭松脱的冷气机砸中头,摔伤昏迷三天,头部骨折、脊椎受伤,至今住院九天。

来自马六甲东圭纳区的吴有良(59岁),上周四(4日)早上在本地一工地装置冷气机,不幸发生意外,过后昏迷三天,目前仍在樟宜综合医院留医。

他人在马国的长女吴秀莉(25岁,美容师)今早受访时透露,她过后得知,父亲当时在两米高处装置冷气机,但冷气机不知何故倒下,砸中了他。她还不清楚工地的确切地点。

她说:“他从两米高跌下来,头部骨折,脊椎也受伤,被紧急送到樟宜综合医院治疗。”

“我们隔天到新加坡看他,但他还是昏迷。后来院方跟我们说,他星期六晚上还是半梦半醒,星期天才真正苏醒,能打电话跟我们说话。”

吴秀莉是家中老大,家里还有母亲、三个妹妹和一个弟弟,们六人都住马六甲,父亲则在狮城谋生。

她说:“爸爸是散工,每个星期天晚上就到新加坡,星期六晚上才回马六甲,来回都搭巴士。”

“他为了省钱不租房子,去到哪里就睡到哪里,这样生活已经差不多25年了。”

吴秀莉表示,她因为工作关系,无法天天探望父亲,只能请亲戚代为照顾。“我没办法去看他,但已经和他通过几次电话。之前他昏迷时,我又害怕又担心,现在他醒了,我们也比较放心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12.08.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