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要游澳却没出境记录 妙龄女失踪44天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女儿声称跟朋友去墨尔本,结果离家44天无音讯,父亲心急如焚四处打听,报警后才发现女儿根本没出国。父亲忧心忡忡,隔空向爱女喊话:“爸爸妈妈很想你,很担心你,你赶快回家。”

失踪的是20岁的王慧婷(Ong Hwee Ting),今年4月刚从新加坡理工学院毕业,在一家餐厅打兼职工。

父亲王先生(58岁,冷气维修工)昨晚受访时表示,女儿失踪之前曾说,她要和一群好友到澳大利亚墨尔本旅行两周,当时一切如常,女儿没有任何异样,怎知她7月12日离家后就没再与家人联系。

父母心急如焚,四处寻人不果,只好报警。

王先生说,女儿原本打算上个月8日出发,过后又说朋友患骨痛热症,出发日期才改为12日。

事发当天早上10点许,少女趁父母出外工作,哥哥在房内睡觉时,收拾了衣物带着行李离开。她当时身穿衬衫短裤。

“我们当晚见她迟迟未归,尝试打电话找她,可是电话已经打不通。”

接下来的几天,王慧婷一直没有消息,电话又一直打不通,王先生和太太才意识到不妥,两人在女儿遍寻不获的情况下,于7月29日报警。

警方过后介入调查,向移民局了解后,发现王慧婷在失踪期间没有出境记录。

如今王慧婷已失踪44天,不知去向,她的父母希望知情者与警方或他们联系,夫妻俩同时也想告诉女儿:“爸爸妈妈很想你,很担心你,你赶快回家。”

完整报道,请翻阅24.08.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