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被控对余澎杉动粗 母忧影响儿前途

被告陆东乐。(档案照)
被告陆东乐。(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19岁青年被控对余澎杉动粗,慈母心力交瘁,三个月为儿到处奔波,找议员、寻求法律咨询,并到观音堂为他求平安。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一名19岁青年陆东乐(前译陆中乐)因涉及今年5月在裕廊坊对余澎杉动粗,而在8月18日被控上庭。

他面对一项控状,指他在案发时用双手从背后抱住余澎杉,限制对方的行动。如果罪名成立,被告可被判坐牢长达3个月,或罚款1500元,或两者兼施。

事发至今将近3个月,青年这段时间正在服兵役,他的母亲陆太太(47岁)告诉《新明日报》,儿子及家人至今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压力。

她无奈地说:“儿子还年轻,打算当兵后继续学业,修读专业会计文凭。他向来没有不良记录,家人朋友都担心他一旦罪成,会影响将来的前途。”

她还透露儿子自幼孝顺,入伍后还主动表示不需跟家人要零用钱陆太太表示,她这几个月前后陪儿子到警局两次,其余时间则由女友陪他去。

“知道他被控的消息后,家人更加担心。我最近也尝试找议员协助,又寻求法律咨询。”

身为母亲,她说只要是在能力范围以内,她竭尽所能,尽量尝试。昨天,陆太太带着小女儿到四马路观音堂为儿子祈求平安。

完整报道,请翻阅25.08.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