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工作表现欠佳被老板责骂 男子危坐顶楼3小时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46岁男子危坐公司8层高的顶楼闹近三小时,让在场公众大捏冷汗,最终被警方逮捕。

有读者通知《新明日报》,昨早10时45分左右,看见一名穿着红色T恤衫和蓝色牛仔裤的男子危坐在位于兀兰一带一家建筑公司的顶楼围墙。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约8辆警察车在场,也有大批公众在楼下围观。男子双脚悬空坐在8层高的顶楼围墙,民防部队也在楼下铺气垫准备展开拯救行动,警员则在楼顶上相劝,气氛紧张。

男子与警方僵持逾2小时后,于下午1时30分左右,在警员劝说下稳住情绪,被扶下围墙,结束一场闹剧。

男子先被带上救护车检查情况,再才从救护车被警方带上警车。

目击者陈先生(60岁,送货员)告诉记者说:“我看见男子在楼顶上和楼下的另一名同事在讲电话,情绪相当激动。”

现场有消息传出,男子疑因工作表现欠佳被老板责骂,近日情绪沮丧,昨天又被责骂后感到屈辱。

老板尝试打电话劝说男子下楼,但对方一直不接听,相信一时想不开才会到顶楼上大闹。

警方发言人表示,一名46岁的男子在“鲁莽行事”(rash act)的罪名下被逮捕,调查正在进行中。

民防部队部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派遣一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一辆救护车、两辆消防电单车和三辆支援车赶往现场支援,并到场放置了安全气垫。

完整报道,请翻阅25.08.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