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刀袭击情敌 男子关卡被捕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疑为前女友打翻醋坛子,24岁男子到情敌楼下埋伏,趁情敌不备时从背后挥刀袭击。男子干案后试图逃出国,在兀兰关卡被捕。

警方昨天下午发出文告表示,当局逮捕了一名涉嫌与一起“蓄意伤人”案件有关的24岁男子。

警方是在前天晚上约9时02分接获通报,指一名28岁男子被袭击,地点是盛港康埔桦径(Compassvale Walk)第240座组屋。

晚报联系上遇害的男子保罗(假名,28岁,营运主管)。他昨晚受访时表示,他在前天晚上约8时55分,即事发前的几分钟,到家楼下与朋友会面。

“我的朋友驾车来找我,我就靠着驾驶座的车窗与他闲聊。忽然,有人在我背后大喊我的名字,我转身一看,发现一名男子冲过来。”

保罗说,他当下还来不及反应,连对方手握什么器具都没看清楚,就被对方狠狠刺了一刀,左腋下靠近肋骨的部位传来刺痛,跟着血流如注。

尽管过程只有短短几秒,保罗当场认出,对方是他几年前认识的朋友。

“他是我一名女生朋友的朋友,我们有过一面之缘,不曾联络过,但因为彼此之间有误会,他才会找上门。”

据了解,24的嫌凶与保罗口中的“女生朋友”原本是情侣关系,两人分手后,嫌凶或许把保罗当情敌,才会到他家楼下埋伏。

据警方文告,宏茂桥警署的警员针对此案展开调查。前晚约11时50分,嫌凶试图畏罪潜逃,逃出国外,但在兀兰关卡被移民与关卡局的官员扣留,当场被捕。

嫌凶今天被控上庭,如果“蓄意伤人”的罪名成立,他将面对高达七年的牢刑、罚款或鞭刑。

完整报道,请翻阅25.08.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