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纳丹逝世

前总统纳丹国葬礼即时报道

字体大小:

前总统纳丹的国葬礼今天下午3时起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文化中心举行,李显龙总理和其他六位代表将宣读悼词。

纳丹灵柩将在下午2时离开国会大厦,并经过数个对他意义深远的地标,包括政府大厦、富丽敦酒店和职总中心。

政府大厦是纳丹分别在2000年、2005年和2010年检阅国庆庆典的地方;纳丹当海员福利官时,办公室就设于浮尔顿大厦,也就是富丽敦酒店的前身;职总中心则是全国职工总会的总部。纳丹在1962年至1965年之间,曾在劳工研究署(Labour Research Unit,职总行政与研究署前身)服务,协助职总面对左倾工会势力的挑战,为职总的茁壮成长奠定牢固基础。

移灵队随后还将经过合乐路、亚历山大路和联邦道。公众可沿着移灵队路线,列队向这位前国家元首致以最后敬意。

点击看纳丹国葬礼的所有即时报道:http://project.zaobao.com/interactive/nathan/blog-iframe.html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