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投诉女司机 4公里路绕1小时

乘客不满司机的服务,只给予她一颗星的评价。(互联网)
乘客不满司机的服务,只给予她一颗星的评价。(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逆向行驶、随意转换车道和停车,Grabcar女司机不懂英语路又不熟,就连卫星导航系统也不会用。短短四公里路,车子绕来绕去走了将近一小时,女郎声称自己遇到“来自地狱的女司机”,坐车换来一肚子气。

陈姓女乘客写下经历放上网,细数GrabCar女司机的不是。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五晚上8时10分左右。陈小姐在中山广场(Zhongshan Mall)召了一辆GrabCar到克拉码头。她上车后发现Grabcar女司机不会英语,对路也不熟,甚至一度以为克拉码头就在牛车水。

她当时觉得不安,问她知不知道克拉码头怎么去,她嘴里说知道,可是车子兜兜转转10分钟之后却回到原点。

让她更气的是,女司机跟着全球卫星地理定位系统(GPS)行驶,却走到了一条死路。她说,“死路”是单向行驶的,女司机这时竟逆向把车倒退到大路上,一度还跟另一辆车子‘打照面’,车头对车头,非常危险。

“我建议她三点转向,她一脸茫然,基本常识都没有!”

陈小姐以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结果女司机又走错路,走到一个私人住宅区。

“她全程鲁莽驾驶,旁人多次鸣车笛警告,她根本无动于衷,继续在没打灯的情况下突然换车道,四次差点造成意外。我系上了安全带,但车子左摇右摆,让我感觉被‘抛来抛去’。”

陈小姐也指女司机不懂路,绿灯亮着,对方竟可以把车停下,犹豫自己到底该转左还是转右。

最后,陈小姐表示,她决定投诉,并非因为自己排斥女司机,而是该名女司机真的有问题,会对乘客也其他公路使用者的安全构成威胁。

完整报道,请翻阅26.08.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