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更衣室管理员翻数千手术袍 助医生寻回婚戒

整形外科医生兼长跑健将莫英任医生(左)和帮他找回婚戒的医院职员拉朱合照,感激对方提早上班,帮他找回遗失的婚戒。(取自面簿)
整形外科医生兼长跑健将莫英任医生(左)和帮他找回婚戒的医院职员拉朱合照,感激对方提早上班,帮他找回遗失的婚戒。(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我国首号马拉松选手莫英任医生上个月结婚,三天前在手术室弄丢婚戒,热心手术更衣室管理员,大清早翻找四包手术袍,成功找到婚戒,物归原主。

28岁的莫英任医生也是国大医院的整形外科医生。他今年7月6日生日当天,注册结婚。

他前天傍晚在面簿留言,感恩叙述一名手术更衣室管理员提早上班“翻箱倒柜”,成功帮他找回遗失婚戒。

他写说,本周二结束一场手术后,不小心把婚戒和手术袍,丢进手术更衣室的洗衣桶。

发现婚戒遗失后,他着急四处查找,但找了四袋手术袍后,仍毫无结果。

“相信一共有20袋手术袍,每袋装多达500件手术袍,过程就像在海底捞针。”

费了一番工夫后,他始终找不着婚戒,只好落寞回家。万万没想到的是,隔天有一个好消息在等着他。

原来,一名手术更衣室管理员拉朱提早报到医院,耐心替他找寻婚戒。

“我完全没料到仅仅认识几周的拉朱,会提早在早上6时到医院替我找婚戒。他翻找四袋手术袍后,终于帮我找回婚戒!”

他感叹,事前听说一名女同事也在手术室更衣间不见婚戒,至今未寻获,他庆幸有拉朱替他找回婚戒。

有超过1600多人为这则留言点赞,称赞管理员是老实人,也有人分享类似经验,建议莫英任把婚戒扣在项链戴着。

完整报道,请翻阅26.08.2016《联合晚报》。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早晚好心情”由德威(Teck Wei)信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Teck Wei 欢庆15周年,伴欢愉驾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