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狮城夫仍与前妻睡同房 中国妇闹离婚与夫争儿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中国妇远嫁狮城男,不满丈夫仍与前妻同房睡,一气之下带了儿子要回中国,不料丈夫申请禁令不让儿子离境,中国妇因此陷入进退两难的局面。

来自中国的附美女姓黄(40岁),来自上海,她在2000年就认识当时到中国公干狮城男,两人走在一起时,对方声称自己已离婚,她没有起疑,跟着还在2009年,在中国为他生下一个儿子。

黄女士说,她在儿子出世后提出注册结婚,可是他一再拖延。她开始起疑,托朋到婚姻注册局查询,才发现他原来已婚,而且已是第二段婚姻。

“我很气他骗我,一度决定分手,自己把儿子带大,哪里知道几个月后,他突然拿着一张离婚证书到中国找我,说已离婚,要我和儿子跟他到新加坡过‘好日子’。”

黄女士说,儿子吵着要爸爸,加上自己心软,她最后点头到新加坡生活,结果大错特错。

2014年来到狮城后,黄女士发现狮城男的前妻其实还未搬走,他甚至和前妻继续睡同一间房,安排黄女士母子住另一间房。

对于狮城男的安排,黄女士根本无法接受,但她不想把他逼得太紧,所以给他时间去善后。在这期间,黄女士甚至以为,只要名正言顺成为合法夫妻,她和儿子就能得到保障。

她于是在2015年年初跟对方注册成为夫妻,没想到一纸婚姻,到头来也没起什么作用。

“结婚一年来,他不曾给家用,却以生意需要钱周转和打官司为名,跟我借了不少钱。”

黄女士声称,为了借他钱,自己也向中国家人开口要钱。“他把我当摇钱树,钱到手后态度完全转变,继续跟前妻同睡,不理我的感受,对儿子更是不闻不问,当我们是陌生人。”

今年3月,她忍无可忍申请离婚,带着儿子搬离,到勿洛租房。她取消了儿子的学生证,原打算上周(18日)带儿子回上海重新生活,结果离境前一天,丈夫通过律师发出禁制令,不允许她在法官发出判决前带儿子离境。

完整报道,请翻阅27.08.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