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兹卡影响 沈氏通道小贩中心生意冷淡

沈氏通道小贩中心昨午变得冷冷清清。(新报)
沈氏通道小贩中心昨午变得冷冷清清。(新报)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沈氏通道小贩中心生意冷淡,原本午餐时段大排长龙的摊位,如今冷冷清清,摊主们无奈说:“我们担心生意,也害怕蚊子。”

平常在午餐时段总是座无虚席的沈氏通道小贩中心和芽笼东小贩中心,昨午变得冷冷清清。

自兹卡病毒在沈氏通道和阿裕尼弯一带散播开来后,公众避而远之,前去用餐的食客锐减,摊贩们叫苦连天。

摊贩告诉《联合早报》,兹卡新闻刚周六出街时,他们没感受到太大的负面影响,不料事件不断发酵,昨天的顾客明显比往常少。

在小贩中心内经营杂货店的王文成(46岁,译音)则告诉《新报》,这两天来他得生意大跌,令他感到担忧。

他说,他在小贩中心营业14年,生意从来没有那么差过。“大家都很害怕,不敢来这里。”

他指着衣服上的防蚊贴说,附近工作的人也会害怕。

“我们担心生意,也害怕蚊子,但我们更不希望当局叫我们关店不做生意。”

水果摊贩陈先生(62岁)表示,小贩中心的食物便宜好吃,摊贩靠的是薄利多销维持生意,如今客源减少,他们也生意也难做了。

咖啡店的业者也告诉晚报,他们的生意跌了一半。

完整报道,请翻阅31.08.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