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兹卡影响 阿裕尼弯摊贩收入跌40%

兹卡病例出现后,阿裕尼弯一带的熟食中心的生意仍受影响。(洪璐华 摄影)
兹卡病例出现后,阿裕尼弯一带的熟食中心的生意仍受影响。(洪璐华 摄影)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受兹卡病毒肆虐影响,阿裕尼弯内熟食中心生意持续惨淡,有摊主的收入跌了40%,只能盼望疫情赶快过去。

位于我国最早发现兹卡疫情的阿裕尼弯,芽笼东熟食中心摊贩的生意持续受影响,《新明日报》记者昨晚走访熟食中心时,摊主们怨声载道,表示生意一直不见好转。

酿豆腐摊主叶女士(40岁)说,摊贩非常注意摊位内的卫生,但人潮减少超过30%,所以减少了进货量,避免浪费食物。

“熟食中心下周一(19日)就要进行为期五天的清洗工作,希望过后的生意会慢慢改善。”

一摊主栾先生(38岁)则说,自己的生意少了40%,但是摊位租金不便宜,所以不能暂时歇业,只好硬着头皮坚持下去。

“如果之后的生意还是不行的话,我只能转移阵地,到别处开摊了。”

饮料摊主吴长贵夫妇(35岁)则在摊位内放置了父亲自制的驱蚊油,两人每天开业前也会喷上驱蚊剂。

“父亲担心我们,做好驱蚊油做后,就立刻给我们送来。”

商联会与议员密切留意情况,必要时将协助举办促销活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12.09.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