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池边滑手机 6岁女儿溺毙

女童奈莎在泳池溺水,父亲当时在一旁滑手机,发现时已太迟了。(互联网/庄耿闻)
女童奈莎在泳池溺水,父亲当时在一旁滑手机,发现时已太迟了。(互联网/庄耿闻)

字体大小:

六岁女童与新结识的小朋友,酒店泳池戏水时不慎闯入较深池底,结果不幸溺水,坐在泳池旁滑手机的父亲发现时已太迟,女童送院抢救两天后脑死,家人忍痛拔管。

这起不幸意外发生在今年4月4日早上约10时30分,地点在加东一带的豪华美居乐斯酒店(Grand Mecure Roxy Hotel)。

死者是印尼籍女童奈莎,出事前一天和父母及七岁哥哥一起到新加坡玩。验尸庭昨午对于她的死亡发表研讯结论。

调查显示,事发当天,母亲到新航训练中心上课,父亲就带她和哥哥到酒店泳池玩。父亲当时坐在泳池旁滑手机,并时不时抬头查看孩子。

小奈莎在泳池认识了一名五岁新加坡女童,两人一起在泳池玩耍,小奈莎的哥哥则分开玩。泳池浅的一端水深0.8米,深的一端则水深1.2米。

不久后,身高1.15米的小奈莎要到较深的一端,新加坡女童就跟着她。当新加坡女童发现她双脚无法动地时,慌张地挥动双手,而她也看到小奈莎在她前面挣扎。

池内的另一名女客人见状,赶紧把新加坡女童背出泳池,所幸女童没大碍。

这时,小奈莎的父亲抬头看到儿子在浅水部分,但看不到女儿。他发现一名女童沉到池底一动也不动,才惊觉是自己的女儿,赶紧跳进泳池把女儿从水中救出。

救护人员八分钟后到场,为小奈莎进行心肺复苏,但她已没有心跳。小奈莎被宣告脑死,家人忍痛在4月6日下午1时33分拔管,死因是缺氧缺血性脑病。

父亲坦承,没有专心看顾女儿,也不知到底发生什么事,并不明白女儿为什么会一动不动,沉在泳池的较深处。

完整报道,请翻阅16.09.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