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盔加滑雪面罩 蒙面匪夜劫便利店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头盔加滑雪面罩,蒙面匪夜劫便利商店,警闪电破案。

根据警方昨晚发布的文稿,一名66岁的男子周三凌晨3时45分多报案,指一名戴着头盔和滑雪面罩的男子在位于金文泰11街第109座组屋的便利商店,抢走收银机内的394元。男子干案后,逃之夭夭。

警方经过调查以及确认男嫌犯的身份后,昨天下午3点,在碧湾路将他逮捕归案。

他的同党也在两小时后于东林福路落网。警方从嫌犯身上搜出滑雪面罩和75元现金。

2嫌犯今被控

两名28岁和30岁的男子今早被控上法庭。他们触犯了刑事法典第392节的“抢劫”条文,一旦罪名成立,可监3到14年,另加至少12下鞭刑。

乔装顾客买饮料   第三次才下手

先乔装顾客,再下手抢劫。

记者今早走访案发地点,便利商店店员希拉(30岁)透露,值夜班的一名男同事在三天前遇上了抢匪。

她表示,男同事值夜班约有两个月时间,抢匪戴着头盔、滑雪面罩和手套,而且连续进入便利商店几次,到了第三次才下手。

“蒙面匪第一次走商店时买了一罐饮料就离开,第二次也是同样的情况,我的同事因此开始起疑。”

蒙面匪第三次进入商店后,便让职员打开收银机,之后叫他站在一边,再拿走里面的394元现金。

完整报道,请翻阅24.09.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