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开会后称回新 狮城老板失联 好友上网寻人

郭兴南失联一个月,多名好友心急如焚,上网寻人。(网络照)
郭兴南失联一个月,多名好友心急如焚,上网寻人。(网络照)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狮城老板到马国开会后,声称回返新加坡,结果却失联近一个月,多名好友心急如焚,上网寻人。

失联近一个月的狮城商人郭兴南(47岁,Francis Kok,译音),是本地一间制片公司的老板。

好友叶先生(60岁)受访时透露,他最后一次见到对方是本月1日,两人在吉隆坡开会。

“会议结束后,我们原本打算一起吃晚餐,可他突然通知说临时有事,必须立刻赶回新加坡。”

叶先生透露,好友每星期都到马国开会,通常当天就回返新加坡,因此当时不以为然。岂料两周后,他打算和郭兴南继续商谈下一个制片计划,对方却杳无音讯。

“他通常都用面簿联络我和其他工作伙伴,回复非常迅速,但这次却迟迟没回应。”

为此,他也联络了多名好友,不过大家都一样无法联络上郭兴南。

“我们非常着急,纷纷在面簿上问他到底在哪里,不过他好像突然人间蒸发一样,至今没有回复。”

根据郭兴南的面簿,至少有10名友人在面簿留言,甚至互相讨论他最后的行踪。

有友人透露,他最后一次看到郭兴南在线是本月2日。

担心老板安危 好友报警寻人

好友担心郭兴南安危,曾跑去警局报案。

叶先生透露,他昨晚曾去马国的一间警局报案,希望引起警方注意,帮忙寻人。

不过,由于郭兴南平时非常注重隐私,从未向朋友和工作伙伴透露住家地址和身份证号码,因此无法报案。

“警方说需要好友的个人资料,但我们都不清楚,不知该如何是好。”

另外,也有友人透露,郭兴南和七旬老母住在一起,不过没人知道地址。

完整报道,请翻阅27.09.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