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怀孕弟媳:我头破血流 爬出车外找姐…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19岁女生乘优步遇车祸丧命,20岁怀孕弟媳劫后余生,描绘生死瞬间:“我头破血流,第一时间爬出车子找到姐姐,不断为她擦拭脸上的血,一心盼她睁开眼……”

本报昨日报道,死亡车祸发生在前天凌晨3时47分左右,地点是朝往武吉知马高速公路方向、靠近兀兰2道出口的实里达高速公路路段,涉及罗厘、货车和一辆优步(Uber)私人出租车。

死者吴佩玲(19岁)与弟媳曾千金(20岁)当晚结伴去钓虾,岂料回家途中竟遇惨祸。吴佩玲伤重不治,弟媳曾千金则头破血流,而22岁货车司机也受伤送院。

怀孕23周的曾千金受访时说:“我为她(死者)捉了一只玩具猴子,她很喜欢,在车上一直笑着跟我玩。”

岂料,在距离两人德惠巷住家仅10分钟的路段,车子毫无预警地撞上前方罗厘。“我眼前一黑,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间喘不过气,这才醒过来,但却发现头部在流血。”

曾千金表示,她那一瞬间,只想确认吴佩玲是否平安,爬出车外后找到对方,却发现她毫无意识,鲜血直流,不过仍有气息。“我不断拍打她的胸口,擦拭她鼻子上的血,怕她无法呼吸。我不断喊着她的名字,希望叫醒她。我只希望她能睁开眼,希望救护车赶快到……”

完整报道,请翻阅27.09.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