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厕所惊险一幕:石灰砸人!

字体大小:

10岁女童险些被厕所天花板掉下的一块1.4公斤重石灰砸中,女佣目睹感叹“迟一步就惨了!”

这起惊险事故发生在昨午3时45分左右,发生在武吉巴督东5道第235座组屋11楼单位。

石灰块突然脱落,天花板留下一个大洞

当时,10岁的黄诗恩放学后回家,刚洗完澡,正准备踏出厨房厕所时,天花板一块重约1.4公斤的石灰块突然剥落,掉在她身后不到30公分的地板上。

黄诗恩差点被石灰块砸中,吓得她时候不敢上厕所

女佣梅拉妮(41岁),石灰砸下后,她连忙把女童推出厕所,然后往上一看。

“我看到石灰脱落处有个小洞,一个电钻头刚好从洞里冒出来。”记者后来走访楼上单位时,发现该单位正进行“家居改进计划”(简称HIP)的工程。

女佣梅拉妮回忆当时情况

这块石灰重1.4公斤,从厕所的天花板落下,女童一家在单位里居住了三十年,这次的事故令男屋主担心组屋的结构安全。建屋发展局在回复本报询问时表示,若发现承包商确实有过失,当局将采取严厉行动。

脱落石灰块重达1.4公斤

女童的父亲黄来德(39岁,建筑业)对这次的事故表示女儿差点被巨大石灰砸中,自己“想了都怕”。他后来感到事态严重,便上楼找工人理论,并到组屋底层,知会“家居改进计划”办公室的员工跟进处理。 

女童的父亲黄来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