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男禁锢女友2岁儿17小时 警今早破门救人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三巴旺惊人一幕!39岁刺青男与同居女友疑情海翻波,气煞将她的2岁发烧儿连同自己反锁住家单位,出动百名警方和民防展开拯救行动,通宵对峙17小时破门救人!

这起惊人事件发生在地点是三巴旺第2通道第462座组屋的一个租赁一房式单位。涉事者是一名39岁的马来籍男子,身上有不少刺青。

新明日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民防部队人员已在单位下方铺好气垫,并在4楼至7楼的对面单位都安排人员进行拯救工作。据观察,约有30名公众围观,气氛十分紧张,警方也封锁案发现场,范围大约有两个篮球场大。

据新明日报记者观察,百名警员展开拯救行动,约有超过10人在男子门外不停地和他谈判。男子家的木门虽没反锁,但尽管警员花上十多小时与他好言相劝,男子仍迟迟不开铁门。

受访居民透露,警方与民防部队到场后,拯救人员铺设气垫,灾难拯救队(DART)的绕绳空降员也在场待命,以便必要时破门而入。

住在同座居民纳兹(34岁,执行员)受访时说,时常在家中听到两人的吵架声,于昨天傍晚5时30分左右,事发前再次听到两人的吵架声。

警方受证实这起事件表示,昨晚于6时44分接获消息后马上赶到现场。一名39岁男子将自己和2岁男童反锁在家中,警方到场时,男子仍不愿开门。

初步调查显示,男子与男童的家人起纠纷,因此将自己和男童反锁在屋内。宏茂桥警署警员、警方危机谈判小组以及警察特别行动指挥处(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也站在案发现场最前线,得评估现场、协调拯救。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接获消息后,派遣一辆消防车、一辆救护车、一辆红犀牛、两辆消防电单车以及三辆支援车到现场支援。

据现场居民透露,男童当时身体不适,出现发烧情况。

完整报道,请翻阅28.09.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