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澳洲被杀藏箱弃河 狮城前夫与女儿被控谋杀

警员到发现尸体的珀斯天鹅河调查。小图为死者陈佩雯。
警员到发现尸体的珀斯天鹅河调查。小图为死者陈佩雯。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曾居住在我国的57岁富婆在澳洲惨遭杀害,尸体半裸藏行李箱内弃河,传出惊人内情,死者的25岁小女儿与前夫将以谋杀罪名被控上澳洲法庭。

死者陈佩雯(译音,Annabelle Chen Pei-Wen,57岁)生前曾居住在新加坡,是一名艺术家,同时也是澳洲公民,但出生地不明。

《海峡时报》报道,西澳警方在今年7月2日(星期六),于珀斯天鹅河内发现陈佩雯的遗体。

据悉,死者身高1.58米,体重59公斤,被发现时,上身穿着一件T恤、一件长袖上衣和一件绒毛马甲。

死者1985年曾嫁给新加坡籍的万亚平(译音,Ban Ah Ping),是他的第二任妻子。不过,两人已离婚,育有三个孩子,包括一对孪生女,和一名25岁的小女儿。

澳洲警方发昨布文告表示,她的25岁幼女蒂芬妮(Tiffany Wan,译音)和前夫将以谋杀罪名被控,并于周四上庭。

西澳警方曾透露,陈佩雯与家人不常联络,因此消失多时也无人发现,而一直到她死亡的两个月后,其中一名女儿才报警备案。

根据之前报道,验尸报告显示她多处受伤,凶徒手段凶残,凶徒将死者装进行李箱后,还塞入浴室墙砖,要让箱子沉入河底。

行李箱内塞墙砖

据悉,行李箱内塞入许多墙砖,相信是凶手希望加重箱子的重量,让它沉入河底。这些墙砖的设计,与死者另一栋老房子内的浴室墙砖一模一样。

另外,警方也在天鹅湖内打捞到一个经改装的踏板车,相信是凶手用来运尸的工具。而警方过后也公布命案相关的照片,包括弃尸行李箱、用来托运行李箱的踏板车,以及装在行李箱内的墙砖。

完整报道,请翻阅29.09.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