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林推出相片集 下月回国办签名会

本地蝶王约瑟林将在下个月推出相片集。(取自The Schooling Effect面簿)
本地蝶王约瑟林将在下个月推出相片集。(取自The Schooling Effect面簿)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蝶王’约瑟林,下个月推出96页的相片集,里头收集了60张从未曝光的照片,约瑟林也会在11月为新书签名。

在里约奥运勇摘我国史上第一金的蝶王约瑟林,将在下周推出一本名为《Hello,My Name is Joseph Schooling》的相片集。

《海峡时报》报道,这是约瑟林和父母(科林与严锦美)携手策划的项目,相片集总共有96页,其中有60张从未曝光的照片。

此外,约瑟林在11月回国时也将为新书举办签名会,让“蝶迷”能够近距离接触偶像。

据了解,相片集将展示约瑟林“自然的一面”,包括他一早起身训练时疲倦的时刻,还有他和家人共度天伦的时光等。

约瑟林的母亲严锦美说:“我们希望展现约瑟林鲜为人知的一面,约瑟林不在新加坡,这也是他与粉丝联系的方式。”

约瑟林说:“我还是无法适应被摄影师长时间贴身跟拍的生活,但我相信也希望这些未公开的照片,会将我们的距离拉近。”

约瑟林在美国受训,并在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就读大学。

(完整报道,请翻阅30.09.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