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遭巴士撞 脚压轮下45分钟

男子被巴士撞倒卡在车轮下45分钟,好心路人为他撑伞,在旁一直安抚。(受访者提供)
男子被巴士撞倒卡在车轮下45分钟,好心路人为他撑伞,在旁一直安抚。(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中年阿叔过马路,不幸遭巴士撞倒,右脚被碾压在车轮下45分钟。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早10时35分左右,地点是后港9巷第662座组屋,靠近茨园民众俱乐部的路段。涉及车祸的是一辆72号双层新捷运巴士。

读者蔡永坤(45岁,保安人员)告诉记者,他上班途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查看后才发现是前方的巴士发生意外。

“我立即上前查看,发现一名50多岁的男子被撞倒,身困巴士底下,右腿膝盖以下完全被车轮压着。”

蔡永坤表示,巴士挡风镜破碎,而身穿T恤和牛仔短裤的受伤阿叔,则侧躺在巴士和路堤之间,附近都是鲜血。

蔡永坤见状后立即报警,巴士司机也立刻下车查看,并马上开门让乘客下车。

“我也询问巴士司机的情况,他声称男子突然冲过马路,所以才来不及刹车。”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他们派遣一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两辆消防电单车及两辆救护车,男子在意识清醒下送往陈笃生医院。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事故,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30.09.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