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被指咸猪手 男子持武士刀 大闹乐龄中心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疑不满被指咸猪手,醉酒壮汉昨午手持武士刀、裤袋插匕首,上门大闹3小时,10多名警员到场逮人。

这起闹剧发生于昨午1时许,地点是义顺31街第333B座组屋底层的乐龄中心。

记者接获通报赶到现场时,常常在中心活动的居民陈先生(60多岁,退休人士)告诉记者,醉汉两周前已在乐龄中心惹事,当时正好在庆祝中秋节,他没受邀也非会员,却擅自入场。

“当时他被指用手摸了里面一名40来岁女职员的肩膀及腹部,对方吓得通知上司,原本不打算报警,反而他自己回到家后认为被诬陷而报警。”

陈先生说,警方到场查看电眼画面后,发现醉汉确实涉嫌非礼,过后将他带走。

“他隔天就回家,不过那之后却对女职员十分不满,动不动就到中心吵闹。”

他绘述,醉汉昨午1时半又来到中心,看起来已有醉意,一阵吵闹后被到场的警方劝走,结果很快拿着啤酒罐下楼。

“他当时待了一会儿就回家,结果4时许再次下楼,想要进入中心却吃了闭门羹。”

不过,醉汉这次却手持约一米长的武士刀,后方口袋还插着一把匕首,站在玻璃门前将武士刀抽出放回,又拍打大门,吓得职员更是不敢开门。

“中心的人报警,我们不久后发现旁边的咖啡店有骚动,出门一看才惊觉已有10多名警员到场,醉汉被上铐带走。”

警方受询时证实,50岁男子因持有危险武器被捕,案件目前正在进行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01.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