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月台闸门脱落服务中断 上千上班族与考生受影响

字体大小:

滨海市区线今早发生故障,月台闸门脱落导致两站地铁服务中断,上千公众受到影响,其中包括赶赴考场的考生。

滨海市区线第六道(Sixth Avenue)地铁站的月台闸门今天清晨不知何故脱落,新捷运在早上7时19分在推特发文宣布第六道站和阿尔柏王园站(King Albert Park)暂停服务,并启动了免费接驳巴士。

现场可以清楚看见地铁站月台的闸门脱落,有关当局随后取下闸门并利用警戒线封住故障的闸门,现场也有多名工作人员前来查看和维持秩序。

由于故障发生时,正值上班和上学的尖峰时段,所以大批乘客受到影响,纷纷前往乘搭接驳巴士,导致巴士站爆满。

其中也有部分公众因为不知道该到哪里乘搭接驳巴士,而出现混乱的状况。例如美世界站(BeautyWorld)的免费接驳巴士和地铁站有一段距离,乘客必须上到商场的四楼,然后穿过商场到另一边的惹兰安娜武吉(Jalan Anak Bukit)巴士站乘搭。

许多不清楚的乘客到地铁站外等巴士,一名乘客受访时表示白等了整20分钟才搞清楚状况,导致他上班迟到。

除了闸门脱落,地铁站的布告板也公布说地铁站出现“信号故障”,确切的原因还有待当局调查后确认。

完整报道,请翻阅04.10.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