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公司突停服务 顾客千元预付费恐泡汤

由邱明骏创办的My Laundry Box,用储物柜与手机应用程序简化送洗过程。(档案照)
由邱明骏创办的My Laundry Box,用储物柜与手机应用程序简化送洗过程。(档案照)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新闻)洗衣服务公司“My Laundry Box”突停止服务,预购洗衣配套的顾客向晚报申诉,预付费可能付诸东流,另有多名顾客上网留言称衣物要不回,更有网友恐损失上千元预付费。

“My Laundry Box”是在三年前成立,顾客将送洗衣物放入指定的储物柜里,再利用手机程序订购想要的服务,便会有专人来取走衣物,洗烫好后再放回柜子让顾客取回。

公司利用这种送洗新概念,在本地约40个公寓及办公室等设立放置衣物的“洗衣盒”。

晚报日前接获读者绍先生通报,他使用这个送洗服务已有约两年,一直觉得很方便,但上月初服务水平开始下降,让他感到不妥,没想到公司上周突然终止服务。

“我通常把衣服放在柜里,公司就会发电邮通知已把衣服送去洗,五天内就会收到洗好的衣服。一个月前,我的衣服不知何故拖了十天,直到我询问公司后才终于收到洗好的衣服。”

结果,绍先生上周三(9月28日)再将衣服放在储物柜后,却没收到公司的电邮,回去检查柜子才发现衣物原封不动,只好拿回去自己洗。

他表示,事后他到公司面簿查询,发现多名顾客留言申诉,衣物送洗后公司就没了消息,不仅无法要回衣物,预付费恐怕也要付诸东流。

“公司采用网上预付系统,我预付了50元,估计要不回了。”

晚报查看公司面簿,发现有约20名顾客留言,其中有人申诉,预付了上千元都要不回。

记者拨打公司的热线,发现热线能拨通但没人接听,直接转入留言信箱。

完整报道,请翻阅05.10.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