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凌晨反酒驾行动 ‘淑女’变‘酒女’ 涉喝酒开车 3女郎被捕

字体大小:

交警在“淑女之夜”设路障,取缔酒后开车司机,在克里门索道逮捕三名涉嫌喝酒开车、从“淑女”变“酒女”的年轻司机。

除了上述三名女司机,交警也在其他地点设置路障,另外逮捕了15名涉嫌酒后开车的男司机。

交警今天凌晨1时开始,在全岛至少五个地点展开“反酒驾行动”,设置路障,取缔酒后开车的司机。

在持续到将近破晓时分的行动中,交警先后拦截了多辆车子,共有77名司机被安排接受醉测,当中18名年龄介于22岁和58岁之间的司机不过关,当场遭警方以酒后驾驶的罪名逮捕。这18人包括三名年轻女子,她们在克里门索道被拦截进行醉测时,本报记者就目睹了整个过程。

昨夜是星期三,也是酒廊一般所谓的“淑女之夜”,交警选择在克里门索道设路障,相信是因为附近的市区和克拉码头有不少酒廊,要从该处开车进入中央高速公路,克里门索道也是必经之路。

据记者观察,警方设置路障后,在短短一小时就拦截多名司机进行醉测,当中包括不少衣着时髦性感、开名车的女司机。

交警拦下车子后,会先利用手提测醉器测探司机是否有喝酒,如果仪器显示司机车内空气和呼吸中含酒精成分,交警就会要求司机下车,在路旁吹气测量酒精含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0.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