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司机跌伤住院 3000元不翼飞

张先生的父亲(背对镜头者)之前向《新明日报》申诉儿子下体溃烂的事件。(档案照)
张先生的父亲(背对镜头者)之前向《新明日报》申诉儿子下体溃烂的事件。(档案照)

字体大小:

34岁德士司机祸不单行,跌伤脊椎入院,称住院时提出3000元,在要求下暂交医护人员保管,但钱财竟不翼而飞后,发现是“内鬼”所为,一名28岁女护士因涉失信被警方逮捕!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34岁德士司机张先生有先天性的脊椎问题,并在今年3月23日晚上,冲凉时不知何故跌倒。这颈项伤势导致他患上中央脊髓综合征(central cord syndrome)。他入住本地一医院,准备动手术前,下体竟遭细菌感染,下体肿胀又溃烂,于4月下旬进行植皮手术。

他说,今年6月住院期间,从医院范围的提款机提出3000元,打算日后交给一名朋友,暂收在病床旁的柜子。

“一名护士看见后表示,交给他们保管比较好,我就照办。”

张先生说,几天后想取回这笔钱,发现不翼而飞。他告诉《新明日报》,后来发现是另一名女护士涉案。

“我听说这名女护士的一名至亲去世,急需一笔钱来办丧事。”

张先生说,他知道情况后认为对方处境甚怜,曾提议以分期付款偿的方式解决问题,不过事件已涉及刑事罪。

警方发言人表示,一名28岁女郎涉嫌失信案被逮捕,案件在调查中。院方发言人则表示,不纵容这行为,并经调查后开除了这名职员。

完整报道,请翻阅21.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