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菜老妇遭撞飞惨死 马赛地德士司机被捕

一名老妇不知何故被德士撞飞丧命。警方关闭其中两条车道进行调查。(摄影/饶进礼) 小图:德士司机当场被警方逮捕。(读者提供)
一名老妇不知何故被德士撞飞丧命。警方关闭其中两条车道进行调查。(摄影/饶进礼) 小图:德士司机当场被警方逮捕。(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金文泰今早发生致命车祸,69岁老妇早上要上巴刹买菜,在过交通灯时不知何故遭豪华德士撞飞10米惨死。德士司机当场被逮捕。这起致命车祸,今早6时36分在金文泰地铁站前,联邦西道与金文泰4道交界处的交通灯前发生。69岁老妇周宝丽(译音)疑在过马路时,不知何故一辆康福马赛地豪华德士猛撞,当场魂断公路。

住地铁站对面的黄女士(68岁,家庭主妇)表示,她今早在起床时听到马路传来一阵巨响。“我们住在地铁轨道旁,不时都会听到声响所以就没太注意,没想到是发生车祸。”

记者抵达现场后,老妇的尸体已被警方用蓝色帐篷围起,现场有大量血迹,调查人员也在场展开调查。

据观察,死者被撞后背部朝上,四肢有明显骨折的现象。死者的位置离交通灯有10米,相信是被抛飞。死者一只鞋子也脱落在离她五米的马路上。

肇祸德士挡风玻璃右下部分被撞碎,右边保险杠有稍微擦伤痕迹。

据目击者透露,案发后有一名穿着白色长袖衬衫,相信是开着肇祸德士的55岁的司机被警方问话,过后被带上警车。

民防受询时证实一名69岁妇女在案发现场宣告死亡。

警方表示,一名55岁男子以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名被逮捕,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3.10.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