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所中学摆乌龙 学生考错O水准试卷

字体大小:

两所中学摆乌龙,新旧课纲造成混淆,结果超过25名中五学生,在考O水准数学时,考错了卷子。

一名不愿具名的中五学生告诉本报,他和同学周三在伊布拉欣中学(Ahmad Ibrahim Secondary School)进行O水准数学第一试卷的考试,发现其中三四题看似陌生。

这批学生考完试后,查看了十年考题参考书(ten year series,俗称TYS),并与准考证比对核实,发现科目代号(subject code)竟然不同。

“我们所念的课纲,科目代号应该是4016,但我们的准考证却显示是4048,那是新课纲的科目代号。”

一般相信,学校在为学生们注册应考时,提呈了错误的科目代号。

该学生透露,伊布拉欣中学共有25名学生受影响,而他们在推特上发现,林景中学(Woodgrove Secondary School)的学生也面对同样的问题。

“我们当晚向老师反映科目代号不正确,隔一天进行第二试卷的考试时,科目代号则没有问题,属于我们所修读的旧课纲。”

考生表示,接获校方通知,校方已和考评局联系,会确保第一试卷得到公平批改。

完整报道,请翻阅23.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