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娜双尸案 丈夫有家暴倾向

字体大小:

诺维娜一座公寓前晚发生命案,46岁男子坠落公寓底层丧命。已和他分居四年的44岁妻子则身中多刀,卧尸公寓单位内。两人育有一女一子。

诺维娜双尸案男死者外表看似斯文却有家暴倾向,女死者受不了要求分居,四年来过得相安无事,直到前天突然爆出命案。

46岁死者王成富(译音)生前住在摩绵路200号的诺维那楼(Novena Suites)。前天(22日)临近晚上7时,他突然危坐在13楼公寓单位窗台,然后在民防部队还来不及铺好气垫前坠楼,前后不到10分钟。

数小时后,警方赫然发现死者的44岁妻子黄素珊早已身中多刀,倒卧在单位房间内。两人都当场宣告死亡。

女死者的弟弟黄俊杰(37岁,拖车司机)昨天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姐姐和姐夫结婚13年,但在四年前分居。

黄俊杰透露,姐夫善于投资股票,和姐姐结婚后生活条件优渥,买了一个公寓单位,大巴窑一带的组屋单位则租出去。姐姐分居后就带着两个孩子搬回组屋住。

黄素珊的亲友都说,王成富和黄素珊这些年来仍保持来往,每逢周末会带着孩子一同出游。黄素珊偶尔也会带孩子回到丈夫住处,但不会过夜。

丈夫言谈外表斯文 曾因虐妻闹上警局

问起分居的原因,约两年前从马来西亚来新工作并和姐姐同住的黄俊杰,指姐夫曾动手打姐姐,但不清楚实际经过。

与黄素珊相识超过20年的一名友人告诉《联合早报》,黄素珊分居前常因生活琐事和丈夫起争执,也曾在一次争吵中遭丈夫虐打,还因此闹上警局。

这名不愿具名的友人说:“素珊的丈夫看起来很斯文,言谈间完全看不出他有暴力倾向。”

她还说:“我前几天和素珊通过电话,她听起来心情不错,也没有提起家里的事。”

虽然分居已久,但是黄俊杰从未听姐姐提起离婚的事。他没想到两人如今却这样结束生命,留下13岁女儿和7岁儿子。

不理邻居劝阻 民防气垫未及充气已坠楼

一名不愿具名的居民告诉记者,王成富坠楼前,有居民尝试劝阻,但他没有理会。王成富还曾拨出几通电话,其中一通相信是为告诉女儿去补习班接弟弟下课。

在这期间,接获通报的民防部队已赶抵现场。民防部队受询时说,由于受公寓空间所限,他们只能把救援车停在约50公尺外的地方。

正当民防人员赶着把未充气的气垫抬到事发单位楼下时,王成富却已经纵身跳下。

刚好带着弟弟回到公寓的女儿,辗转得知爸爸跳楼,震惊之余却又找不到妈妈,赶紧打电话向大姨求助。

黄素珊是家中老二,有一个姐姐和两个弟弟,黄俊杰是老幺。她来自马来西亚,和有个印度尼西亚姓氏的王成富都是新加坡公民。

黄俊杰透露,家人当天晚上得知姐姐出事的噩耗后,哥哥立刻赶回雪兰莪巴生老家接父母过来。

他说:“我们不敢在电话中告诉父母,怕他们太难过,身体会支撑不了。”两老相信昨天已抵达新加坡。

黄俊杰说,外甥女原定下个月到中国参加交换计划一个月,一家人也计划一起到中国旅游,现在已无法成行。

他也说,姐姐很顾家,凡事都为儿女着想,因此当兼职会计师,和儿女的关系很亲。

警方还在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案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