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娜楼双尸案 最后一张全家福四年前拍摄

左图:男死者王展富(右)和妻子黄素珊全家2012年最后一次到北京一游的全家福。(取自面簿) 右图:警方在案发现场采集证物,包括一些药物和充电器带走。(档案照)
左图:男死者王展富(右)和妻子黄素珊全家2012年最后一次到北京一游的全家福。(取自面簿) 右图:警方在案发现场采集证物,包括一些药物和充电器带走。(档案照)

字体大小:

诺维娜楼双尸案,小姐弟一夜间变成孤儿,13岁姐姐面簿最后一张全家福是四年前拍摄,女死者面簿及住家,完全找不到全家福。本报昨日报道,摩绵路诺维娜楼(Novena Suites)发生双尸命案家庭悲剧,46岁的王展富(译音,Ongko Widjojo)在公寓疑刺死分居妻子黄淑珊后,从13楼坠下惨死。警方过后在屋内找到妻子,她身中多刀惨死在厕所内。

根据婚姻注册记录,两人是在2003年1月8日注册。

但据了解两人已经分居多时,夫妻育有一名7岁儿子和一名13岁女儿,小姐弟在父母双亡一夜间成为的孤儿,令人心酸。

女死者弟弟黄俊杰(37岁,拖车司机)较早受访时说,虽然姐姐与姐夫分居多时,但姐夫常会在周末过来姐姐所居住的大巴窑,带她们出去吃饭和游玩。

女死者的面簿相册显示,他们一家四口曾到世界各地旅游,其中包括香港、台湾、日本、澳大利、亚兰卡威等。他们一家相信是在2012年最后到北京游玩。2012年也是两人婚姻礁石,分居的时候。

女死者为2012年的北京游上载了200多张自己与孩子们的照片,但却没有与丈夫的合照或全家福。

事实上,一家四口在游北京时确实拍了不少合照,而这些合照却出现在死者女儿的面簿相册里。

此外,记者昨日走访女死者所居住在大巴窑的组屋时,在家里也未发现任何全家福。

从小姐姐面簿所上载的照片来看,这个原本让人羡慕不已的幸福家庭,全家福里的父母不在了,让人无胜唏嘘。

完整报道,请翻阅24.10.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