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一星油鸡 传牛车水开餐馆

陈翰铭将和本地知名饮食公司Hersing Culinary合作,扩大“了凡香港油鸡饭面”的商业版图。(档案照)
陈翰铭将和本地知名饮食公司Hersing Culinary合作,扩大“了凡香港油鸡饭面”的商业版图。(档案照)

字体大小:

获米其林一星的香港油鸡饭面摊传高价顶下史密斯街一个店面,将扩展版图,突破小贩中心小摊档的局限,在牛车水开餐馆。

晚报获可靠消息,香港油鸡饭面将与引进多个米其林品牌如“添好运”等的本地饮食公司Hersing Culinary展开合作计划,两者将合开一家餐馆,而餐馆地点就在牛车水的史密斯街(Smith Street)。

晚报上个月报道,牛车水大厦小贩中心“了凡香港油鸡饭面”老板陈翰铭(51岁),计划和财团合作扩展业务,让更多人吃到他的油鸡。

如今此项计划已经有着落,陈翰铭将和本地知名饮食公司Hersing Culinary合作,扩大其米其林美食的商业版图。

据晚报了解,双方将合作先在牛车水史密斯街开一家餐馆,推出让陈翰铭名扬四海的香港油鸡和其他美食。

据悉,餐馆的名字会涵盖“香港油鸡饭面”的字眼,但餐馆全名有待证实。

陈翰铭和Hersing Culinary的合作计划曝光之际,无独有偶,史密斯街的一家正在经营着的餐馆,突然决定迁出靠近路口的旺铺,搬到美食街后方的店面。

目前位于史密斯街76号与78号的“东北胖妈春饼店”餐馆合伙人孙丽红向晚报证实,他们将会在11月中迁出店面。

询及是否“香港油鸡饭面”顶替他们原有的店铺,她回答说:“是。”

不过,当记者向陈翰铭求证时,他不愿正面回应,只是强调一切交由合作的饮食公司去发表。

完整报道,请翻阅25.10.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