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不识总统 男童逗趣视频网上疯传

陈庆炎总统伉俪在《总统星光慈善》节目中与男童对谈。男童发现自己搞错后,激动地用手拍头。(新传媒5频道)
陈庆炎总统伉俪在《总统星光慈善》节目中与男童对谈。男童发现自己搞错后,激动地用手拍头。(新传媒5频道)

字体大小:

陈庆炎总统伉俪与一名男童对谈,男童却没认出坐在眼前的总统,逗趣视频在网上疯传。

新传媒5频道前天(23日)在面簿分享一段陈庆炎总统伉俪,在年度筹款节目《总统星光慈善》中与男童互动谈话的逗趣视频。视频中,总统夫人徐美娟先问男童:“你见过总统吗?”男童虽坐在总统面前,却立刻回答:“没有”。

总统夫人右手指向总统接着问:“如果你仔细看一看呢?”总统这时也说:“你看看是否有相似的?”

这时,男童才恍然惊觉坐在面前的就是总统伉俪,他激动地双手拍头说:“哦!有,你就在这里!别和我开玩笑了!”

男童接着说:“在国庆庆典时(应是国庆群众大会),你说了很多话,我听说你差点晕倒了。”

总统伉俪听了忍不住微笑,总统夫人回说:“那是总理李显龙。”

男童这时发觉自己又搞错了,立刻坦言自己搞错了并道歉。

这段逗趣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短短两天内已有超过85万次点阅率,被转发超过1万次。

网民留言表示,男童说话率直天真,反应十分可爱。

网民Joy Cuadrante Subito表示,“这就是我喜欢孩子的原因,他们天真无邪。”

Kim Chi Na则说:“看了视频后,我笑翻了,小孩子太可爱。”

李总理转发视频趁机吁国人捐款

李显龙总理昨天傍晚转发视频,并趁机提醒国人捐款给《总统星光慈善》。

总理在贴文中表示,“这就是与孩子谈话的乐趣之一,你不会知道他们下一句话会说些什么。”

总理也不忘提醒公众捐款给《总统星光慈善》,希望大家能支持这个筹款节目,帮助更多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