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商人捐逾10万 助建裕廊西临时巴刹

晚报记者今早走访裕廊西巴刹,拆除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郑宇彤摄)
晚报记者今早走访裕廊西巴刹,拆除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郑宇彤摄)

字体大小:

裕廊西临时巴刹计划,所需费用超过60万元,目前已筹得超过18万元,其中包括一组超过10名商界人士,合力捐出了超过10万元。

位于裕廊西41街第493座和494座的巴刹和两间咖啡店,本月11日遭大火吞噬,51个摊位完全烧毁,近百摊贩和助手顿时失去生计。

上周三(19日)晚上,裕廊集选区议员洪维能在裕青民众俱乐部召开闭门会议,与受影响的摊贩商讨有关建立临时巴刹的对策。

他在会议后宣布,将在第498座组屋前的篮球场建立一个临时巴刹,并预计在农历新年前建成。

洪维能今早受询时告诉记者,重建临时巴刹及帮助摊贩的相关费用,所需的款额约60万。

他说,大火发生的16天后,目前已收到超过18万元的捐款,包括来自裕廊区的学校及企业机构。其中,一群商界人士也合力支持,捐出超过10万元。

洪维能表示,有超过10名商人捐出这笔款额,对他们的捐赠表示感激。

他说:“很感谢他们的捐赠,但更重要的是有这个心思及意愿,为受影响的摊贩尽一份力,也希望通过这些捐赠者的善举,激发更多人上前来帮忙。”

针对这些捐赠者的捐助,洪维能表示,将在明早为受影响摊贩举行的职业展上,透露更多详情。

巴刹和两间咖啡店已从上周四起,开始进行拆除工作,预计三周内完工。

完整报道,请翻阅26.10.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