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频打雷 裕廊东转换站两小时多次停电

裕廊东临时转换站突然停电,乘客摸黑等巴士。(取自Hafizuddin推特)
裕廊东临时转换站突然停电,乘客摸黑等巴士。(取自Hafizuddin推特)

字体大小:

一个闪电打雷,转换站就一片漆黑,疑受暴风雨影响,裕廊东临时转换站昨天傍晚电流供应“断了来,来了又断”,两小时内停电好几次,商家叫苦连天,搭客苦中作乐,笑称提早过万圣节。

裕廊东临时转换站,昨天傍晚6时30分至8时10分左之间,电流频频中断,转换站的20多家商店都受影响。商家形容,只要一打雷,电流就会中断约20分钟,当电流恢复后,不到5分钟又会再度因为打雷而停电,让他们无法好好做生意。

手机店店员李艳玲(21岁)受访时说:“我们有个登记SIM卡的机器,因为停电一直开开关关,很担心机器会故障。在电流恢复时有个顾客来买SIM卡,我也很担心会不会突然又停电。”

一名饮食店的店员则指生意下跌了50%。

他说:“我们的食材都是放在冰箱内冷冻,要煮时才拿出来,可是停电冰箱就不冷,客人看了也不敢来吃。”

搭客陈先生则形容,现场漆黑一片,很多人都拿出手机照明,或依靠巴士的车头灯帮助照明。他在转换站现场听到有人喊叫,也看到老人家与路人相撞。

他苦中作乐笑说:“转换站一片黑暗,感觉很像是预先在过万圣节一样,感觉很特别。”

完整报道,请翻阅26.10.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