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倒获好心人施救 退休阿叔逃不过第三劫

(左图)死者王伯富星期天(23日)心脏病发过世。(右图)西瓦古玛为王伯富进行急救。(受访者提供)
(左图)死者王伯富星期天(23日)心脏病发过世。(右图)西瓦古玛为王伯富进行急救。(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曾于1999年和2007年两度心脏病爆发,结果两度都从死亡边缘被救回,退休汉四天前在添油站昏倒,虽然有幸遇上热心人施救,但他终究没能逃过第三劫。

《联合晚报》前天报道,星期天(23日)傍晚,一名华族男子在实龙岗的路蚬壳油站旁,疑因心脏病猝发,突然倒地昏迷。

事发时,前往庙宇参加蹈火仪式的兴都教教徒西瓦古玛(58岁,陆军军事专才)正好路过,他即刻上前施救,一度让退休汉恢复心跳和呼吸。

可惜的是的,退休汉最后还是回魂乏术。

据《联合晚报》获悉,死者是68岁的退休汉王伯富,育有一名25岁儿子,一家就住陶纳路(Towner Road)。

他妻子陈瑞顺(60岁,速记员)今早在灵堂受访时表示,事发前丈夫骑脚车到加油站为轮胎充气,打算去观赏蹈火仪式,岂料途中昏倒。

在场的公众,当时用丈夫的手机联络到她,她匆匆赶到现场时,丈夫的呼吸已经很弱,完全失去意识。

陈瑞顺陪同丈夫到医院后得知丈夫的脑部缺氧,生存希望很渺茫,即使被救活了也会成植物人。

谈起丈夫的病情,妻子表示,丈夫在1999年和2007年两度心脏病爆发,第二次很严重,在加护病房躺了九天。“当时医生就有说,他顶多只能多活半年。”

她表示,丈夫两度在死亡边缘徘徊,随时可能离开人世,她早有心理准备。

即使如此,她还是感到非常难过。

她哽咽说:“一切来得太突然了,我没能在他临死前和他说话,这是我唯一的遗憾。”

完整报道,请翻阅27.10.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