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撞伤狗后逃 女经纪遭人肉搜索报警

撞伤狗儿的女司机遭网民人肉搜索,疑是一名房屋经纪。(网络照)
撞伤狗儿的女司机遭网民人肉搜索,疑是一名房屋经纪。(网络照)

字体大小:

涉及撞伤狗后逃走,女经纪遭人肉搜索后报警,澄清开车的不是自己。

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女司机撞伤狗后扬长而去一案,遭网民人肉搜索的女房屋经纪,报案声称自己不是司机。经纪公司表示严厉看待此事。

动物爱好者联盟(Animal Lovers League)上个星期天(23日)中午在面簿贴文指,一名女司机当天早上10时45分左右,在巴西立第3农道(Pasir RisFarmway 3)一带,撞到收容所的狗“Sayang”。

贴文指女司机过后还爆粗回呛:“不就是一条狗”,然后扬长而去。

事发两天后,有网民人肉搜索出女司机疑是Huttons Asia旗下的一名房屋经纪。

对此,Huttons Asia昨晚8时许在面簿作出回应,表示公司已和动物爱好者联盟创办人凯蒂(Cathy Strong)、照顾狗儿的人及事件相关人员取得联系,将会着手调查。

2女子分别报案

动物爱好者联盟也面簿贴文表示,与Huttons Asia管理层见面后,得知有两名女子针对这起事件分别报案。

“轿车车主已向警方报案,指她不是开车的人,而另一名女子则承认她是事发时的司机,但她不是Huttons的员工或房产经纪。”

动物爱好者联盟补充,仍不清楚两份报告的具体内容,一切等待警方调查。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7.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