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班让惊险一幕 男子摔入4米深沟

民防人员合力将受伤男子从水沟里救出。(图/Stomp)
民防人员合力将受伤男子从水沟里救出。(图/Stomp)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惊险一幕,男子不知何故摔入约4米深大水沟跌伤脚,民防到场救人。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六傍晚约6时,地点是武吉班让一带的实加路第457座附近一条大水沟。据了解,一名30来岁的男子不知何故坠入大水沟内,还跌断了腿。

事发后,一名路过的公众目睹了民防部队到场拯救男子的经过,拍下视频上传到Stomp网。

事发处的地面距离水沟至少有4米,而且还隔着一道栏杆,男子跌落时的冲击力相信不小。

视频显示,5名民防部队的人员下水沟,先为男子检查并包扎左脚的伤口。男子期间表情木讷,似乎对刚发生的意外仍心有余悸。

4人随后小心翼翼把他抬上担架,再用绑带将男子的身体固定腰部、双手和双脚等部位。

担架连接着由上方地面吊下的绳索,一名民防人员托着担架从梯子缓缓向上爬。

另一人则沿着左边另一梯子往上爬,为担架保持平衡。水沟上下共有超过10名民防人员互相配合,把男子救上地面。整个过程持续了5分多钟。

上传视频的公众在网上留言说:“我为民防部队感到自豪,他们拯救了一个人,是我们的无名英雄!”

其余网民也纷纷留言,大呼好险。其中一人不解地说:“他究竟是怎样跌下去的呢?幸好当时没下雨,否则他可能被大水冲走了。民防部队好样的!”

民防部队在当天下午6时22分接获通报,派出一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和一辆救护车到场。民防人员使用绳索和梯子将他救起。

男子脚部受伤,随后在清醒状况下被送去黄廷方医院接受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8.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