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艳女伴1男 组屋淫窟再现?

居民申诉,义顺组屋的一个单位最近3个月疑成“淫窟”。
居民申诉,义顺组屋的一个单位最近3个月疑成“淫窟”。

字体大小:

义顺一组屋春色无边,居民指疑出现淫窟单位,以屋外铁门开关为营业“暗号”,将居住环境搞得乌烟瘴气,曾惊动警方到场探查。

本报近日接获读者通报,称义顺71街第725座组屋某单位常有陌生男子进出,甚至连凌晨时分也如此。

居民还说,屋内每天有2到3名年轻的女郎“驻场”。虽说是在“家”中,但她们个个穿着性感,踩高跟鞋、穿低胸露背上衣,有者还化着浓妆。

据一名不愿具名的知情公众透露,这个组屋单位多年来长期出租,大约3个月前开始出现艳女。

一女居民说:“由于男屋主长期不在家,因此交托一名女亲友帮忙照顾屋子。”

据了解,单位之前多出租给留学生或工作人士居住,但最近怀疑有不法之徒租下单位后让艳女在单位卖淫,引起居民的反感。

有居民表示,“淫窟”像是有集团在操纵,除了艳女之外,也有像是把风的男子出没,就连屋外的铁门也有“玄机”。

“铁门打开代表正在营业,而铁门关起的话,一般上表示里头的人已外出。”

有女居民说,屋主的亲友过后相信察觉不对劲,在上周四(10月27日)找来房屋中介到场看个究竟。

“我上周四下午看见有人打开单位的门,让警员进入单位内查看,但相信当时里头并没有人,因此扑了个空。”

这名女居民表示,警察离开后不久,艳女们又再度回到屋内,“时机”似乎掌握得相当精准。

完整报道,请翻阅30.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