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用德士站车位 Grab司机吐人痰丢饭碗

Grab司机透过车窗,向蒋耀华吐了一口痰。(郑宇彤摄影)
Grab司机透过车窗,向蒋耀华吐了一口痰。(郑宇彤摄影)

字体大小:

吐人一口痰,Grab司机砸饭碗!私人出租车霸用德士站,客人上了车却还霸住停车位迟迟不开走,德士司机鸣笛提醒,出租车司机竟“呸”的一声把痰往吐在德士司机脸上。感觉被当街羞辱,德士司机愤而报警。

事件发生于9月11日晚上9时半,蒋耀华(36岁)开着德士,到珍珠大厦面前的德士站排队等客。

“当时,排在最前的是另一辆德士,第二辆则是黑色的马斯达轿车,是Grab私人出租车。”

他说,私人出租车本不能在德士站接送顾客,他当时没有很在意,以为出租车载了客人就走,没想到对方在顾客上车后却迟迟不开动。

“前面的德士也走了,他却继续霸占着同一个车位,我于是鸣笛提醒他。我轻轻按了一声他没反应,所以再按第二声,对方这时冲下车。”

私人出租车司机是中年印族男子,留了一头长发,他一下车就怒气冲冲地走来,示意他调下车窗,蒋耀华于是稍微调下车窗,想听对方说什么。

“他二话不说,就朝我的脸吐了一口痰,然后回到车上开走。我当下不知所措,感觉被羞辱了,非常难过。”

蒋耀华载了乘客之后,就到了警局报案。后来案件被移交法院做和解,安排在10月19日,但是私人出租司机始终不见踪影。

“我事后有向Grab询问,Grab确认司机是他们的,并说已把司机解雇。虽然他没到法庭,我还是会追究到底,为自己讨回公道。”

完整报道,请翻阅06.11.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