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冰岛车祸汽车4轮朝天 狮城男雪地勇救女司机

狮城男在冰天雪地的公路上把受困车内的女子救出。(图/取自面簿)
狮城男在冰天雪地的公路上把受困车内的女子救出。(图/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冰岛公路发生意外,汽车在冰天雪地中疑打滑翻覆四轮朝天,狮城男目睹一幕,助女司机脱困。

近日一段约一分半钟的视频在网上广传,数名男子在一条铺满积雪的公路上,朝一辆红色汽车跑去,并将受困在车中的女子救出。

视频显示,汽车当时四轮朝天,四周还有散落在地上的碎片,左前方车窗的玻璃似乎已掉落,一只手伸到了车外。

一名身穿黑色大衣的年轻男子率先跑到车前,并挥手呼唤同伴赶快上前。众人尝试打开两边的车门后,合力将一名女子从前座救出车外。

据在个人面簿上载了该视频的网友邓达(音译)表示,车子是在公路上遇到意外,庆幸女子并无大碍。

这名来自新加坡的男子是在本地时间前天凌晨4时许上载视频,一般相信,他与友人当时正在冰岛旅游,驾车经过车祸现场时,马上仗义相助。另一名相信当时也在场的友人事后留言表示,女子获救后,由当地的公众协助通知紧急救援队。

Stomp也上载了这段视频,引来连连赞赏声。据知,视频中的众人均是新加坡人。网民斯瓦留言表示:“虽然我们来自一个小岛,但他们的所作所为让新加坡感到自豪。”

完整报道,请翻阅18.11.2016《新明日报》。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