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两遇电梯直坠 阿嫲吓坏扭伤脚踝

左图:黄女士申诉电梯突然从三楼直坠而下,导致她弄伤脚踝。 右图:发生故障的电梯,位于文礼坊第207座组屋。(摄影/饶进礼)
左图:黄女士申诉电梯突然从三楼直坠而下,导致她弄伤脚踝。 右图:发生故障的电梯,位于文礼坊第207座组屋。(摄影/饶进礼)

字体大小:

文礼组屋区惊魂,电梯三个月内两度突然从三楼直坠而下,阿嫲第一次被吓破胆,第二次弄伤脚踝,受困电梯不知所措。

两起电梯事故,今年8月13日和11月15日,发生在文礼坊(Boon Lay Place)第207座组屋。

居住在三楼的阿嫲黄女士(65岁),在三个月内,两次亲身经历电梯从三楼直坠而下,自叹倒霉。

黄女士向《联合晚报》申诉,她第一次被吓坏了,但幸好没受伤,第二次却在冲力下弄伤了脚踝。

她心有余悸绘述说,上周二(15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她在三楼搭电梯下楼,按了一楼的按钮。

“电梯门一关,电梯突然往下坠,我当时脑袋一片空白,感觉脚下是空的,整个人有点像腾空一样。”

她告诉记者,电梯直坠一楼停下,冲击力颇大,她的脚踝传来一阵疼痛。

“电梯在一楼停下后,电梯门没有开。我很慌张,不断按着一楼、二楼和三楼的按钮。”

她说,大约五分钟后,电梯突然很快地往上升,升到二楼时,电梯门终于开了。

“我本来要跑出去,可是脚踝真的很痛,只能一拐一拐走出去。”

当晚,她的两只脚肿了起来,涂了药油后仍没有改善,隔天到诊所去看医生花了43元。

“现在走路的时候,还要扶着墙壁、椅背等等,脚还是很痛。”

完整报道,请翻阅21.11.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