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悉尼飞来新 客机传巨响 引擎冒火光

客机右翼引擎冒出火花。(取自网络)
客机右翼引擎冒出火花。(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从悉尼飞往新加坡的酷航航班,降落前竟传出巨响,右翼引擎冒火光,338名乘客惊恐40分钟。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下午约6时,受影响的是酷航TZ001从悉尼飞往新加坡的航班,机型为波音787梦幻客机(Dreamliner)。

网友贝纳通表示,好友前天从悉尼搭乘酷航TZ001班机来新时,降落的三四十分钟前,听到机外传出巨响,接着便通过机舱窗口,目睹右翼引擎冒出火光。

根据视频显示,火光不断从引擎冒出,前后历时10秒,之后就有乘客在机上议论纷纷,怀疑飞鸟撞上机翼引擎。

贝纳通的贴文表示,飞机最后安全降落,现场也已有消防车和救护车准备就绪,并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

航空网站Flightradar24的资料也显示,客机在傍晚6时42分成功降落,并无延误。贝纳通最后也认为酷航机师处理得宜,值得被赞许。

降落遇事故 关闭右翼引擎

酷航表示,飞机降落时遇事故,右翼引擎关闭。

酷航回答《新明日报》询问时指出,TZ001班机共有338名乘客,由于客机降落时发生事故,因此关闭了右边引擎,机组人员也立即通知樟宜机场的控制台,并要求消防车到场戒备。

发言人表示,客机最终安全降落,机场消防队伍也确认引擎没有着火,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酷航也强调,公司非常重视飞行安全,会竭尽所能确保乘客安全。

完整报道,请翻阅28.11.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