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港居民:厕所木门长‘蘑菇’ 花730元换塑料门

厕所木门底部长出了白色的蘑菇。(受访者提供)
厕所木门底部长出了白色的蘑菇。(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继榜鹅预购组屋,后港居民也申诉,厕所木门先是出现裂缝,更换后竟长出“蘑菇”,最后索性自掏腰包,花730元换成塑料门。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榜鹅一带新预购组屋有25户居民面对木质厕所门坏的问题,有者迁入不到半年木门已三度坏,有者则惊见木门因湿气长出蘑菇。

读者刘小姐(30多岁,行政员)看到报道后联络《新明日报》,表示自己一家四口居住在后港Dew Court预购组屋单位也有同样的问题。

她在两年半前花了约30万元买下位于后港32道第376C座的四房式预购组屋单位,去年5月拿了钥匙后,9月和妹妹及60多岁的父母迁入。

她指新家多处有缺陷,经过反映后差不多解决,但两间厕所的木门却出状况。

“我们开始是发现门上有裂缝、部分脱漆、门铰链生锈,向当局投诉后换了新的木门,可是不久后却发现,门底开始长蘑菇。”

她无奈表示,为了避免水溅到木门,还特地在门底贴上了塑料膜但仍无效。

“虽然当局的专家解释说是我们的用法导致潮湿,但父母已经60多岁,父亲脚不方便,也不可能叫他们每次用完厕所还要蹲下来擦干水渍。”

刘小姐说,其实想换成塑料门,但当局不允许,最后只好自掏腰包,花730元将家中的两扇木门换掉。

“其实套间单位的厕所装的是塑料门,搞不明白为何我们的在保修期内,不能换成那种。”

完整报道,请翻阅02.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