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随‘花心尤发’飞日 阿嫲下午惊悉旅社停业

字体大小:

晚上就要飞日本,下午三点才被告知旅行社突然停业。原本满心期待跟随“花心尤发”游北海道,却在最后一分钟宣告旅游计划泡汤,旅行社老板也失联。

三名阿嫲昨天傍晚约6时左右来到珍珠大厦地下层,当她们看到晋腾旅游(Sky Travel &n Tours)的大门紧闭时,心里顿了凉了一截。

今年68岁的张玉娘(清洁工人)告诉记者,她们原本签了跟林尤发一起到日本北海道的七天五晚旅游配套,这团共有28人,今晚就要飞了,可是现在旅行社却突然关门,让她们不知所措。

“旅行社电话联络不上。我们的旅费已经付清,我是把辛辛苦苦洗厕所的钱存起来参加这个团的。”

80岁的白春安向记者表示,旅行社安排她们晚上10点在樟宜机场集合,可是昨天下午三时旅行社却向发来手机短信,内容写道即时停止营业和所有服务,并会在几天内把顾客护照寄回给客户。她们看了大吃一惊

70岁的谭光娥表示,她们三人是一起打气功的好朋友,今年8月份在全国旅行社协会(NATAS)旅游展上签购这个2327元的配套,满心期待可以跟前明星艺人林尤发一起出游。

她说:“我把孩子给我的钱存起来,想要和朋友一起去看雪景和感受寒冷的天气,我的大媳妇还特别带我去买了几百块钱的冷衣,我们连行李都收拾好了,现在却去不成,真的很失望。”

这三位阿嫲在旅行社前徘徊好几个小时都不愿离去,一直到记者拨通林尤发的电话,林尤发亲自与她们通话安抚情绪后,三人才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06.12.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