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吃串烧吐血 急诊取出铁丝

男技师吃了串烧之后,立即感到喉咙刺痛;右图为被取出的铁丝1.5公分。(取自面簿)
男技师吃了串烧之后,立即感到喉咙刺痛;右图为被取出的铁丝1.5公分。(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26岁技师在一家日式餐馆用餐,吃了串烧后突感喉咙刺痛,接着还吐出血,挂急诊时竟从喉咙取出一根1.5公分铁丝。

餐馆老板表示,铁丝疑从铁刷脱落,餐馆愿负全责,昨已向顾客道歉赔偿。

这名26岁技师谭先生前晚和女友陈小姐(23岁,客服人员)到牛车水一家日式餐馆用餐,却搞到要挂急诊,女友事后在网上公开来龙去脉。

陈小姐受访时告诉本报,他们当时点了一些串烧,男友吃了一口,突然感觉喉咙刺痛,还有些喘不过气。

“他尝试要把喉咙里的异物吐出来,没想到呕吐物中竟然有血。”

陈小姐叙述,事发后立刻告诉在场的餐馆老板,异物若证实来自他们的食物,就要他承担医药费和那晚的账单,但指老板却表示需咨询律师。

“但是男友当时真的很痛,所以我们赶紧离开,先到附近诊所,再到中央医院急诊。”

陈小姐说,医生不到10分钟就取出喉咙里的异物,惊见是一条约1.5公分长的铁丝。她事后向环境局反映此事。

完整报道,请翻阅08.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