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买票图好康 24人损失12万

字体大小:

只需20元,就能买到价值74元的环球影城门票,或价值75元的马国乐高乐园(Legoland)入门票,真有这样的好康?

女郎被指以超低价出售著名景点门票,放长线钓大鱼后,等顾客大量购票时,突然失联,估计至少24人上当,损失超过12万元。

数名网民近日在网上申诉,指一名女子低价出售景点入门票,汇钱后对方却交不出货,几名受害者怀疑受骗,决定报警。

该女子被“人肉搜索”,被纠出是一名35岁的马来女郎莎莉哈。

其中一名受害人哈兹拉(假名,46岁)告诉本报,她最初向女郎购票,依指示到指定旅行社都成功取票,因此没起疑心。

“她不只卖环球影城的入门票,也有马来西亚的乐高乐园等国外景点门票,价格都便宜一半以上。”

她举例,对方曾以20元售卖原价74元的环球影城门票,及75元的乐高乐园门票,价格很吸引人。

哈兹拉买过尝到甜头后,6月份再度购票,与五名亲友掏出超过5000元购买200张票,汇款后对方却称9月才能交票。

“她不是说供应商没给她票,就是说自己进医院,之后就不再接电话,我们商量后决定报警。”

本报联系上另一名受害人谢庆隆(26岁),他去年10月开始与莎莉哈WhatsApp联系,首次向她购买20张各售20元的环球影城门票。

“我汇钱后她就将电子票电邮给我,我尝试先用10张,结果真的能使用,结果今年3月就又多买了20张,各售40元的门票。”

岂料,他今年8月中要取票时,对方却称供应商未给票,后来说会退款,但截至昨天他仍拿不回已缴付的1000元。

谢庆隆透露,昨天在网上看到其他人与他遭遇相同,他留言不久后,被加入一个WhatsApp群组,当中至少有24名受害者。

“我们互相了解情况,其中有人被骗高达7万元及3万元,所有人损失超过12万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09.12.2016《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