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50万请百员工 马尔代夫度假

百名员工上个月到马尔代夫一家五星级水上别墅玩了三天两夜。(图/Evolve综合格斗学院提供)
百名员工上个月到马尔代夫一家五星级水上别墅玩了三天两夜。(图/Evolve综合格斗学院提供)

字体大小:

因公司业绩年增30%,豪爽狮城老板花50万元,请百名职员到马尔代夫玩三天两夜。

本地Evolve综合格斗学院上星期在面簿上载员工到马尔代夫旅游的照片,众人玩得不亦乐乎。有消息指出,超过100名员工出国的旅费,总额高达50万元,全由老板查特里师育通(Chatri Sityodtong)买单。

对此,记者联络上学院总经理卫斯理(35岁),他受访时透露,他们上个月18日出发,在马尔代夫的五星级海上别墅度过三天两夜,而全体上下约100名职员,包括教练、柜台职员还有内务管理的清洁员工都参与了旅程。

“公司事先只告诉我们要带什么,出发当天早上7点在乌节路的分行集合,老板一开始说目的地是马来西亚浮罗交怡(Langkawi),说着说着,突然间宣布是马尔代夫,实在让人惊喜。”

他透露,他们分成早午两批人飞往马尔代夫,旅程中通过游戏来增进员工的感情。

老板查特里表示,公司其实每年都会款待员工出游,今年业绩年增30%,所以想特别慰劳大家。

他称,公司只聘请全世界最好的员工,每200名申请者,只有一人会成功被录取。“最好的员工值得最好的待遇。”

查特里表示,未来相信会继续款待员工出国旅游,不过还未决定明年要去哪里。“世界那么大!我不知道明年会到哪里旅游,但我希望会是另一个壮观的景点。”

完整报道,请翻阅09.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